html模版北京市環保局局長方力:清潔空氣北京在行動
主持人(曹一楠):各位電視觀眾、各位聽眾、各位網友,大傢好!您正在收看收聽的是“市民對話一把手,砥礪奮進的北京”系列直播訪談節目,各位好,我是北京電視臺主持人曹一楠。

主持人(黃彥):大傢好,我是北京城市廣播主持人黃彥。這次我們搭建瞭全媒體的傳播平臺,您可以通過北京城市廣播、BTV新聞頻道、首都之窗、北京時間、千龍網,以及北京發佈實時收聽收看我們的節目,還可以跟現場的一把手進行互動交流。

丁丁:我是北京時間的主持人丁丁,我的任務是您沒來到演播室也可以提問,如果有問題盡管拋給我。

主持人(曹一楠):我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們還有二位市民代表來到現場。

市民代表:大傢好。

主持人(曹一楠):這個時段來到“一把手”訪談的是北京市環保局方力局長,方局長您好。今天有一些問題可能會比較有針對性和尖銳性,您準備好瞭嗎?

方力:主持人好,各位觀眾、各位聽眾、各位網友大傢好。

主持人(黃彥):今天方局長肯定要給我們說空氣質量的情況我們首先通過一段小片來瞭解2017年上半年的空氣質量情況。

主持人(曹一楠):我們環保局的一把手來到訪談現場,肯定是說環境,說環境之前肯定還是要說空氣、說空氣質量。方局長,剛剛我們在台中二手設備買賣小片當中也瞭解到,新聞人也一直在關註,提出瞭“大氣十條”這樣一個工作目標,這裡面就提出PM2.5的年均濃度要控制在60微克每立方米,上半年過去瞭,這一年的目標您覺得能實現嗎?

方力:我想您問瞭一個大傢都關心的問題,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給大傢報告一個最新的數據,剛才大傢看到一個小片,那是上半年的,到昨天24日PM2.5今年的平均濃度已經到瞭64微克/立方米,也就是說跟去年同期相比已經下降瞭1.5%,我們可以有信心說在未來幾個月,北京空氣質量將進入一個繼續下降的時段,會繼續向好。這個小片裡面說1、2月份跟去年同期相比反彈瞭近70%,但是通過這幾個月屢創歷史新低,到昨天已經是同比下降瞭,說明北京整個城市污染排放水平有瞭一個質的總體的下降。

剛才您問到今年的目標,是60微克/立方米左右能不能實現,我想首先是我們怎麼看待“目標”兩個字,目標首先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和我們要達到的一個任務的程度。第二是為瞭實現這個目標,我們要做什麼,要以什麼樣的狀態去做。第三是我們努力以後能有什麼樣的結果。最後我想還是要讓人民群眾來說話,要用人民群眾的獲得感來打分,所以在目標的背後是四個層次的因素在這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h335j3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