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愛彼迎開拓中國市場“奇屋一夜”走進北京


“Kyrie之傢”的客廳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記者劉佳)25日,愛彼迎(Airbnb)“奇屋一夜”和耐克共同打造瞭一座籃球巨星凱裡·歐文的“Kyrie之傢”。歐文作為房東,親自招待瞭“奇屋一夜”的房客,和他們一起體驗“籃球即生活”。

這間“Kyrie之傢”不僅還原瞭歐文在美國的傢,還裝滿瞭許多讓歐文充滿鬥志、不斷前進的“秘密武器”——傢門口那個缺失瞭一塊籃板的籃筐、真實的克利夫蘭球隊儲物櫃、掛著記錄歐文職業生涯的榮譽錦旗、和他精心收藏的耐克戰靴和球衣。最特別的要數建在籃球場上的臥室,讓客人們度過瞭“躺在床上就能投籃”的奇妙夜晚。

作為房東,凱裡·歐文在“傢裡”親自歡迎並招待瞭首位幸運的愛彼迎“奇屋一夜”客人辛盛愷以及他的三位朋友。他表示,“籃球將我帶到世界各地,去體會年輕人對於籃球的熱情,去感受不同的籃球文化。很高興能來到中國,來接待我的球迷們。這間‘Kyrie之傢’就像一件藝術品一般,屋子裡的裝飾代表瞭我所經歷的一切,正是它們背後的故事成就瞭現在的我。希望這一路以來的經歷能夠同樣激勵這些年輕人,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歐文向房客們展示籃球場台中二手廚具買賣

“完全沒有想到歐文會親自開門迎接我們,我們竟然就這麼住進瞭台中二手冰櫃回收偶像歐文的‘傢’,並和他一起投籃,這真的太酷瞭!很感謝愛彼迎給我們如此美妙的人生經歷。” 剛剛體驗瞭“奇屋一夜”的辛盛愷說,“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接觸愛彼迎,但這次體驗真的讓我非常驚喜,我很感謝愛彼迎對我們這趟旅行如此周到貼心的安排和照顧,也覺得跟房東面對面溝通交流這種方式非常的有趣。以後有機會去旅行的時候,我一定會想要再次嘗試愛彼迎。”

愛彼迎(Airbnb)中國區市場負責人陳慕儒接受記者采訪時介紹,目前愛彼迎有320多萬種不同的房型。“對於我們來講每一個人的傢,每一個房東的設計都是十分重要的。我們尊重每一種設計,所以有城堡、樹屋、船屋、房車等等類型。每一個房子都有不同的故事,我們希望能創造一個旅遊的新概念,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這也是愛彼迎一直在堅持的一個概念,就是‘旅行會讓你的生活更棒,更精彩’。我們希望遊客能夠打開心胸,接受彼此,擁有更多歸屬感。”

陳慕儒表示,愛彼迎(Airbnb)“奇屋一夜”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活動,為全球的旅行者們提供不可思議的住宿體驗機會。“比如可以居住在明星彭於晏的秘密基地、上海的東方明珠、萬聖節的德古拉城堡、阿爾卑斯山脈中的空中纜車、梵高之傢等,形式有千萬種,隻要有趣並且符合我們的精神,這個活動就可以開展。最初愛彼迎這個新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時,許多遊客不認識,但經過我們調研發現,許多80後、90後是願意嘗試隨性共享的新東西的。這批新一代的旅行者,我認為他們對於旅行或者探索新鮮事物,有著很強的好奇心,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平臺,讓這些遊客更舒適的看到這個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世界,中國市場還有很多空間值得鉆研和推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h335j3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